【党建活动】813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及推优大会

  • 文/高颍 邓静霖 图/王子涵
  • 日期:2021-03-27
  • 1175

  为响应学校、学院关于积极发展新党员的号召,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2021年3月26日晚10点,资环-农学院813党团支部在线上召开了支部大会及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发展大会,讨论是否接收胡雪梅为预备党员及确定孟晨、姜姗、王鑫淼和艾俏锋为发展对象。

  本次会议由813党支部书记杨毓珏、团支部书记徐慧联合主持,共27位党员、37位团员参加大会,具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一半,会议有效。

  首先,杨毓珏介绍了大会流程和主要内容并宣读推优条件和考评细则。随后,由发展对象胡雪梅依次围绕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日后展望四个方面进行陈述,同时接受参会人员的相关提问。同时,孟晨、姜姗、王鑫淼和艾俏锋4位积极分子四位积极分子也向党员、群众进行了阶段性的思想汇报。

发展对象胡雪梅


  演讲结束后,杨毓珏在支部群内发布无记名投票,到会全体党团员参与投票,投票以问卷星方式进行,根据投票结果接受胡雪梅同学为预备党员,同时此次结果也将作为积极分子发展的量化考核表中的其中一个分数。至此,本次推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推优”大会展现了同学们的入党热情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体现了心系国家和党的优秀品质,未来必定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为中国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