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党员带动群众,深入‘四史’学习”——资环-农学院党委802党支部党团共建活动

  • 文/张延宽 图/孙诗雨、张延宽
  • 日期:2021-03-15
  • 1688

  过去一个月,资环-农学院802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带动全体同学广泛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活动。为总结本次活动,3月14日,资环-农学院党委802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2- 125教室召开党团共建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琛主持,802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党团共建活动。

同学们全部完成”四史“学习感悟分享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琛对过去一个月党员带动群众学习“四史”活动进行了总结。陈琛指出,过去一个月的学习中,同学们认真完成了“四史”的学习,并积极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通过同学们的分享不难看出同学们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向党支部交上了一个圆满的答卷。首先,党支部书记陈琛对过去一个月党员带动群众学习“四史”活动进行了总结。

党支部书记陈琛做工作汇报

  之后,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与党支部活动及学习“四史”的心得体会。入党积极分子张鹏超谈到:“转眼之间,已来到春季学期,回首上一学期,通过参与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让我受益匪浅。第一点,与时俱进。能够让我更加主动地学习及时的了解到新的党政要点,没有陷入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困境。第二点,见贤思齐。在会议中或是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身边很多同学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党员的模范作用。他们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让我以更好的标准要求自己。”入党积极分子王嘉慧谈到;“通过参与党支部的活动,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觉悟,为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应该主动去学习党史,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唐太宗李世民曾经说过‘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学习‘四史’,以史为鉴,永葆党的青春”

入党积极分子谈感悟

  最后,党支部陈琛又强调“四史”学习什么时候都不能落下。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本学期的支部计划,802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党员带动全体同学学习“四史”的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四史”找到力量,肩负起自己的历史使命。

  通过本次大会,802班全体同学对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802党支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中取得了进一步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