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资环-农学院党委815党支部十二月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 文/ 高瑜 王文宣 图/赵桐
  • 日期:2020-12-31
  • 1208

  2020年12月29日晚,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0815党支部于教二楼11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及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一帆同志和宣传委员王文宣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逯伟利、陈建明、邓浩鑫三名同志依次对自己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思想状况进行汇报。三人从学习、生活、实践、思想转变等几个方面陈述自己一年以来的进步,同时也指出自己依旧存在缺点,需要进一步改进。支部大会对其三人的情况进行讨论,培养人和支部负责人对三名预备党员的培养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对三人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经支部成员无记名投票,三人的转正申请被大会表决通过。逯伟利、陈建明、邓浩鑫三名同志正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激,同时也表示,会时刻将党员作为自己的第一身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义务与责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表现

宣读入党誓词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结束后,王文宣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正(第三卷)》 专题十九相关内容,从“重要内容概述”、“党地建设及其重要性”和“党建重点-党的自我革命”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王文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从严治党”的工作成果,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深入地认识到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他指出目前党还面临诸多考验,这些考验具有长期性和复杂性,需要我们加强党的建设来应对。在随后的学习中,与会党员们积极参与互动,就党的建设中的具体内容展开讨论,学习效果十分显著。大会最后,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党的自我革命”系列成果的短片,在场人员深有感触,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党支部成员认真观看学习短片

  本次会议召开时间特殊,意义重大,会议完成了三名同志的转正工作,还针对“党的建设”方面开展相关教育,与会党员们发言积极,学习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