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资源与环境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相关工作的通知

  • 张志楠
  • 日期:2024-02-27
  • 2672

      根据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安排,按照《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规定,资源与环境学院将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时间

      学院计划在2024年3月22日左右开展中期考核工作。具体考核形式和时间安排,学院将另行通知,请各位同学密切关注。

      二、提交材料要求

      1.《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报告》:请各位同学务必在3月22日之前完成《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报告》的撰写及导师指导意见,并按时提交。

      2.《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导师指导记录手册》:请确保与导师保持密切沟通,并按照导师的指导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同时,请确保导师指导记录不少于4次。

      如有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张志楠、贾平

      联系方式:010-88256153

      电子邮箱:zhangzhinan@ucas.ac.cn jiaping@ucas.ac.cn 

      办公地址:玉泉路综合楼406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