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资源与环境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 任伟珊
  • 日期:2022-03-21
  • 3385

  根据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安排和2022年3月16日本科部《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为切实做好毕业论文的进展检查工作,现就资源与环境学院中期检查相关工作说明如下:

1.学院于2022年4月1日之前完成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2.2022届本科毕业生于2022年3月27日之前提交电子版《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进度简报》(附件1,导师电子签名)。

3.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相关工作细则 》(附件2)相关规定,选题一经确定不得随意更改。如果确有更改必要,须根据情况最迟在中期进展简报前(仅适用于研究计划和内容有限调整,不适用于研究方向性调整)进行,以保证有足够时间完成所选新题涉及的工作。学生与导师商议如何更改选题,填写《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变更申请登记表》(附件 3),经导师审核签字后报学院工作小组审核与备案。在开题之后申请更改选题的,在提交《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变更申请登记表》的同时,还需要同时提交新选题的《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附件 4)以供审核备案。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中期进展检查之后不再受理任何选题更改申请。

 

 

附件1:《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进度简报》

附件2:《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相关工作细则》

附件3:《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变更申请登记表》

附件4:《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