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资环学院本科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工作的补充通知

  • 任伟珊
  • Published: 2020-09-21
  • 2435

根据教育部教学司函《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2020】38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我校2020年9月20日《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补充通知》,现就我院2021年推免工作通知补充如下:

一、学生自愿申报

凡符合《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规定之基本条件的学生,请于2020年9月18日17:00PM前向学院本科事务主管提交《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申请审批表》(电子版),2020年9月20日17:00PM前向学院本科事务主管提交全部申请材料,并保证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

1.申请材料

(1)《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申请审批表》(附件4)。(注:表格中大学期间主要获奖情况和大学期间主要表现栏数目不够可另加,请注意排版美观;最终表格不可超过两页;表格双面打印且需本人签字)

(2)成绩单需提供大学本科前三年所修课程成绩(学校本科部出具并加盖公章,如截止时间前来不及开具,可从SEP系统中复制出打印,待开具加盖公章的版本后重新提交替换)。

(3)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4)其他《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申请审批表》中所填事项的证明材料,包括大学期间的获奖证书复印件(奖学金、科研竞赛等)、大学期间发表的研究成果证明(论文首页,包含标题、作者、杂志名称等信息)等。

2.材料提交方式

所有申请材料需分别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两份)给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事务主管;全部申请人需将电子版申请材料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且命名为“姓名-专业-推免申报材料”。

二、综合考察

1.目前学校下达我院推免指标:环境科学专业2个,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4个。学院推免生遴选综合考察工作小组审核报名学生资格及报名材料后确定推荐考察人名单。为体现选拔的公平性和公正性,学院分专业统一进行一轮资料审核与考察,不再考虑后期增补,请同学们不要错过本轮。

2.综合考察时间及地点

环境科学专业:2020年9月21日13:00-15:30PM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2020年9月21日15:30-18:30PM

地点均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办公楼第六会议室。

三、学院本科事务主管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伟珊

电子信箱:renweishan@ucas.ac.cn

办公地址: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人文楼240室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