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春季学期资环党委支书会议

  • 宋逸飞
  • 日期:2019-03-09
  • 1474

2019年3月6日,2018-2019年春季学期资环党委关于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议暨3月份支书例会在学园四449教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静老师主持,资环学院和农学院19个支部的19名党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委副书记王静老师主持会议

王静老师首先强调了政治意识的重要性,要端正学生思想。王静老师说,作为学生党员,应当思考自己的身份,坚持自己的立场,明确自己的责任,并且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时刻注意引导群众中舆论的正确走向,不要随意跟风发表言论。平时生活中,要有党员该有的辨别是非的能力。学生党员作为党的思想在校园的传播者,端正的政治意识是非常必要的。并且,党员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自己要有正确的思想,也要带动身边的同学培养正确的政治意识。

随后,王静老师又部署了新学期的任务和对各个党支部的期望。王静老师说,2019年是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一年,我们要迎来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等一系列重大节日,近期又喜迎两会,我们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学生党支部要在宣传党的新政策、新思想的同时,监督和保证班里同学的思想和行为不被带歪。新学期要好好利用“学习强国”这款软件,组织党员和群众积极学习最新的党的思想,了解最新的时事。

会议最后,王静老师公布了上学期各个支部的综合得分情况,赞扬了所有支部上学期的优异表现,并特别表扬了上学期排名靠前的支部。相信在各个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资环学院和农学院党支部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