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秋季学期资环学院与农学院党支部述职评议

  • 文/图 孙柳
  • 日期:2019-01-07
  • 1634

201915日,2018-2019年秋季学期资环学院和农学院学生党支部现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在学园三442教室举行,30余名学生支委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青年委员赖承义主持,党委副书记王静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指导。

党委副书记王静老师指导会议内容

首先19名学生支部委员以PPT形式进行了现场述职,重点介绍了各党支部在2018-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的重点以及本支部的特色活动内容,并对本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思,对下学期的工作方向进行了介绍。

学生支部委员现场述职

802党支部书记郑陈柔雨分享了本支部创新性地进行党支部组织工作问卷调查的情况,为其他支部开展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810党支部书记岳晓辉分享了他们党支部积极落实党小组制度,为调动党支部成员组织活动积极性举行知识辩论赛的情况,充分体现了本支部组织活动的丰富性。812班党支部书记赵晓阳分享了本支部详细的党支部制度规定。高年级党支部也分享了他们党支部在科研压力下依然积极组织党支部工作活动的一些情况。农学院各党支部也对他们支部的一些情况进行了汇报,1902班党支部书记分享了他们支部总结反思过程中的经历。

参会同志认真听取学生支部委员现场述职

党委副书记王静老师总结点评各支部工作

各党支部述职结束后,三位支部委员对评议结果进行了分数统计,王静老师结合评议结果对本学期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各支部本学期的努力成果,也指出各支部有待加强的方面,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态度与作风,共同为支部今后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