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相聚雁栖 歌声汇成欢乐——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缘资愿蔚”2018级迎新晚会

  • 文\张振刚 图\邱炜 曲洁
  • 日期:2018-10-29
  • 2475

10月28日,在这个秋光冉冉的日子里,资源与环境学院(以下简称资环学院)在雁栖湖校区东区礼堂举办了“缘资愿蔚”2018级迎新晚会。资环学院张洪勋教授,学生主管李晓瑜老师以及部分学院老师与资环学子们一起度过了这个美妙欢乐的夜晚。

晚会开始

张洪勋教授致辞

国科启航迎沧海

晚会在班长团火爆的《CRE28》舞蹈中拉开序幕,现场氛围被迅速点燃。晚会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国科启航”、“逐鹿远方”、“家国梦长”。晚会开始,郑一鸣和李斯楠同学演唱的《大鱼》让所有人重温了电影的温馨和感动;接着武亦文等同学表演的话剧《报告组长》为大家呈现了一间小小办公室的喜怒哀乐;而张振同学的古典舞《雪沁》则让在场的观众无不惊叹她动人的舞姿,同时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中国舞的唯美;史正等同学演唱的《本地生活》用轻快的节奏和朴实的歌词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生活中的小确幸;最后,805班同学们深情朗诵的《我爱这土地》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

班长团开场舞

舞蹈《雪沁》

朗诵《我爱这土地》

逐鹿远方品生活

为了活跃晚会的气氛,学生会特地为大家准备了中场抽奖环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的气氛越来越热烈。第二部分节目开始,于敏等同学表演的爵士舞《Nana》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舞蹈视觉盛宴,全场观众对她们优美的舞姿惊呼不已;接着杨航等同学表演的歌曲串烧《抖一抖》为大家带来了当下的几首“网红”歌曲,使大家大饱耳福;而冯挺等同学表演的舞台剧《教你拍马屁2.0》让大家在他们的精彩表演中捧腹大笑,再次将现场的气氛燃到高潮;紧接着支书团用一首《TG有点甜》以新颖的方式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最后,811班的手语歌《仰望星空》告诉同学们,来到国科大,每个人都站在了更高的“观星台”上,站在了离梦想更近的地方,只要你努力踮起脚尖,梦想就不再遥远。

手语歌《仰望星空》

家国梦长忆青春

第三部分一开场,孟苗苗等同学带来的舞蹈《卡路里》将观众的情绪再次带向高潮,让在座的观众都感受到青春的活力;接着郭靖同学为大家带来吉他独唱《青春的轨迹 寻找周杰伦》,在他的深情演唱中,观众们纷纷打开自己的手机闪光灯跟着节奏轻轻摇摆,现场变成了一片美丽的灯海;紧接着,崔文超等同学深情朗诵的《长大回家》读到了在场观众的心坎里,让同学们明白,在今后的岁月里,无论成败,都要常回家看看;唐心漪和杜志伟同学的乐器合奏《我只在乎你》让在场的观众享受了钢琴与萨克斯相遇的美妙;晚会最后,资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为大家献唱《最初的梦想》并送上祝福,希望资环学子们能够不忘初心,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奋斗,也为了祖国更好的明天而拼搏。晚会在悠扬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舞蹈《卡路里》

观众区灯光之海

缘分相聚雁栖,歌声汇成欢乐。晚会不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让大家感受到资环学院如同家一般的温暖。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坚持追梦,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迎接每一个明天。

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