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党员大会

  • 李晓瑜
  • 日期:2018-09-09
  • 2506

新学期,新风貌,新开始。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总要求,培养大学生党员纪律意识和组织观念,部署新学年学生支部党建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9月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在雁栖湖校区教2-204、205教室隆重举行了2018级新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老师(主持工作)、学生主管李晓瑜老师,现代农业科技学院学生主管王少青老师、往届青年委员代表崔昊天同志以及近360名新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由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揭开序幕,通过唱响国歌的形式增强党内凝聚力和民族自信心,提高党员干事创业精气神。会议首先由王静书记为全体新生党员做“立德树人,勇攀高峰”主题报告。王书记在报告中结合亲身体会详细介绍了院党委的历史传承、组织构成、人员情况、工作制度和取得成绩等情况,部署明确了学院党委本学年拟开展的党员活动安排,同时对各学生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细致严格的要求。王书记指出,大学生党员是从青年学生中选拔出的优秀人才,是各个班级的中坚力量,要不断提高自我要求,自觉砥砺品质、努力提高工作学习能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王静副书记做主题报告

最后,往届青年委员代表崔昊天同学为新生党员做了学生党建工作经验分享和交流,他以时间为轴线,从支部具体工作安排、学生党建基础工作和党日活动组织及亮点特色等内容娓娓道来,劝导大家珍惜在雁栖湖校区集中学习的宝贵时光,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加强学习,争当优秀大学生党员。

2017级青年委员崔昊天同志介绍班级党支部工作

会后,学院党委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就各学生支部近期提出的工作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