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雁栖湖 环保&音乐主题狂欢夜——毕业季 我们相约留住青春

  • 文/王雪 梁红霞
  • 日期:2017-05-31
  • 3117

5月26日晚,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和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共同举办的环保&音乐主题狂欢夜于东区操场圆满落下帷幕

舞台灯光下,原本寂静的东区操场显得格外热闹,距演出开始一个多小时同学们就陆陆续续拿着自己用空水瓶换来的门票进场了,一边物色着最佳的观影位置,一边看着节目单和旁边的小伙伴说着自己满满的期待,而他们所不知的是院校的领导们也悄悄的潜入了到了同学们中间,和大家一样坐在了草地上。7:40左右时整个操场便是人山人海。

“10、9、8、7、6……2、1。”伴随着全场的倒计时,环保&音乐主题狂欢夜正式拉开帷幕,开场节目Faded和舞蹈我是科学家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后主持人惊艳亮相,当主持人介绍与会领导时,同学们都表示更是惊呆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我校教务处处长张元勋教授、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元泽教授、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静老师,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主管李晓瑜老师,纽约Clarkson大学Dhaniyala教授、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刘小峰教授等竟然都坐在草地上和大家一同观看节目,同学们都为领导和老师们如此和学生打成一片热烈鼓掌。张元勋教授从学生中走到舞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一方面表达了对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和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另一方面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冀,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现场爆发热烈的掌声,之后张元勋教授由回到学生中间和大家一同观看节目。

936快车车队的劲爆演唱让大家再也无法淡定了,分分起身,挥动着荧光棒跟着节奏一起海唱摇摆。忧郁的白衬衫一上场便引发尖叫,主唱吴迪一开口更是让大家欲罢不能。光辉岁月、我的天空、嘿!姑娘、温柔,白乌鸦乐队将现场的氛围再次推向了高潮。火车日记的歌声伴随着东区操场咚咚驶过的火车,在雁栖湖畔听着雁栖湖。

环保时装秀是整场晚会的一个亮点,同学都在惊呼太美了。有的衣服是由毛线、旧衣、包装盒缝制而成,有的衣服是用白色编织袋和废旧布料做的。旧窗帘缝制成抹胸裙,废弃课件铺展成大裙摆。一字肩和流苏摆,打破了规整和保守,完美的体现了时尚和活泼。以“绿动•生花”为主题,黑白报纸饰以立体花朵,达到静中有动的效果。24k纯环保的将军服由纸板、报纸和胶带制成的。快递箱支撑起整个骨架,课件聚在一起,这是预示我们将承载这些知识乘风破浪,慕彼之华服兮,闪烁文章。

最后十佳歌手的和所有人一起清唱“当”,这首听了无数遍的歌曲简直让人不能再激动,“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