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鲜花——资环学院荣获一等奖

  • 文/任扬
  • 日期:2017-05-18
  • 2407

5月13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校学生会主办的2017年《五月的鲜花》大型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五月是属于青年的初夏,在百年前,青年学生们心系国家的兴亡,为中国革命事业奔走呼号。百年后,青年精神依然熠熠生辉,热血永存。奋斗是青春的底色,行动是最好的传承。舞台上的我们青春飞扬,通过歌舞表达了每个人愿意担负起时代重任的理想,让五四精神放射出了更加夺目的光芒。

资环学院《伍肆华章 青春绽放(1919-2017)》打破常规,以舞台剧的形式将百年历史娓娓道来,不仅节目形式让每个人都眼前一亮,并且每位演员都做出了生动形象的演绎。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排练过程中,到处洋溢着有每位演员的昂扬斗志,留下了每个人的汗水,尝尽了酸甜苦辣。终于,所有的付出都凝注成了最完美的演出,弹奏出一支唱响理想和希望的乐章。经过每位台前幕后演员、工作人员的付出,资环学院的舞台剧《伍肆华章 青春绽放(1919-2017)》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五月的鲜花,在国科大的校园里悄然绽放。动人的旋律伴随着美妙的歌声好似一个个故事一一道来,或激扬或舒缓,歌颂着国科大莘莘学子蓬勃的青春。相信青春朝气的我们一定能在时代的洪流中书写出更加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