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资环,记住今夜的你——“资姿不倦,今夜梦环”新生文艺晚会

  • 文/邱语晴
  • 日期:2017-05-18
  • 2239

时光荏苒,三个月前,我们是来自天南海北、怀揣梦想的新生。而如今我们我们是共聚一堂,团结有爱的国科大资环人。当升学的喜悦逐渐归于沉寂,当秋风的籁籁声奏响十一月的序曲,资环学院于2016116日晚600,在东区礼堂举行了“资姿不倦,今夜梦环”新生文艺晚会。这场盛宴虽然姗姗来迟,却足够精彩。

经过一次次紧张的排练,经过一日日的精心的筹备,新生show以开场舞《荧光舞》向你热情似火地走来。身披荧光灯挥舞的黑衣人,似最亮堂的星星,在黑夜的音乐里舞动。接下来还有颇具新意的舞蹈。无论是一群萌汉字穿着睡衣,跳着《萌萌哒》,还是搞怪有趣的僵尸舞,亦或是火辣性感的爵士舞,都博得了台下无数掌声和欢笑。



资环学子个个身怀绝技,吹拉弹唱不在话下。一曲钢琴和小提琴合奏的《加勒比海盗》,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接着柔美的民族乐器合奏,又带你一同走进烟雨江南。华语天团带来的《不插电live》,吉它小哥突如其来的表白,也都令人惊喜万分。歌声淼淼,总有一个音符让你感动。藏族小伙儿康有财带来的一首《流浪的牧人》,高亢悠远,台下观众听得深有感触。热情不减的《歌曲串烧》,每一个合作都那么和谐,每一首歌都那么经典。






本次新生文艺晚会最大的亮点是出现舞台上的那一群多才多艺的小朋友。钢琴、古筝、二胡和歌唱样样精通,舞台掌控力丝毫不输给大哥哥大姐姐们。看完小朋友们后,接踵而来的是大长腿们,T台秀《My Day》赢来了台下的阵阵欢呼。金色年华在T台流光中闪烁,青春与时尚相伴。相声《如此人才》为你演绎了人才的真谛。话剧《大话西游之三打白骨精》,笑中有泪,匆匆如梦。




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最后一个节目了。资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带来的歌曲串烧,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难忘今宵,难忘的是爱意满满的表白墙,难忘的是惊喜得到的小蛋糕,难忘的是一起表演一起工作一起看晚会的每个你。舞台的大幕已经拉上,而那晚的精彩将永远留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