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2015-2016学年度春季学期第一次党总支部工作会议

  • 资环学院 任伟珊
  • 日期:2016-03-04
  • 2601

在这辞旧迎新,春暖花开时,在新学期开学之际,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部于2016年3月2日16时,于学园四449室召开了资源与环境学院2015-2016学年度春季学期第一次党总支部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支部联席会主席尚成同学主持,资环学院19个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本学期工作安排和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和部署。本学期学院主要的工作安排有3月进行主题为“责任与使命”的党课活动,此次邀请张洪林老师为大家作报告并将继续举办“孝”主题的系列活动,由各支部承办;4月主要的工作有主题团日活动,知识竞赛活动,业余党校的学习等;“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织生活会和“个人考评与支部评优”的工作计划5月份开展;在本学期期末6月份的时候,各支部将展开党组织关系转出的工作,此外学院党总支部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静老师,还大力提倡支持各支部党员同学积极开展自己的特色活动

 

资环学院党支书会议资环学院党支书会议

对于近期要展开的工作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学院党总支部做了详尽的部署解释。首先要求各支部尽快提交本学期工作计划,完成本学期党费收缴工作。经支部书记确认,初步确定了本学期转正的预备党员谈话时间。学院党支部联席会主席尚成同学解释了有关介绍信回执问题明确了积极分子考察表的填写规范对于宣传新闻稿等问题做了具体说明对本学期支部特色活动参观活动给了中肯的建议;并承诺进行一周一次的疑问解答,督促党支部书记积极阅读、学习。

最后各支部书记就本学期校史院史党史为主题的大型知识竞赛活动展开了讨论,学院支部书记踊跃发言,就竞赛的时间、地点、对象规模举办形式、答题形式和竞赛流程与细则进行了激烈的探讨,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其中,818班党支部书记林卡同志还提出邀请非党员同学一起来参加的建议,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最终支部书记根据自己所长,分成7个不同小组分组进行下一步的工作。

本次党总支部工作会议旨在为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并优异完成党总支部工作。这次会议中各党支部书记积极发言,也可以反映出我们广大党员高度的责任心和对工作无比的热情,为新学期党总支部工作和各个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赢得了开门红。相信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广大党员一定能开拓进取,勇创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