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召开“三严三实”之科教融合意见征询会

  • 日期:2015-07-21
  • 1469

资环学院党员召开“三严三实”学习研讨活动,并就科教融合征询党员意见.jpg

学院党员召开“三严三实”学习研讨活动,并就科教融合征询党员意见

资环教工党员就教学实施与保障献言献策.jpg

资环教工党员就教学实施与保障献言献策

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董军社副书记在学校“三严三实”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要求,资环学院党总支认真部署,于714日上午专门组织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召开“科教融合意见征询会”,听取教工支部党员对科教融合的意见和建议,资环学院广大党员同志积极献言献策,将“意见征询会”作为一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研讨活动。

资环学院广大教职员工以主人翁的精神就研究生教学过程的具体实施和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地意见意见,充分体现了广大教学科研人员对研究生教学工作的热爱和负责精神。校部高年级学生支部的党员同学则就即将入住的新校区提出了很多建议,会后,党总支又以各种方式广泛征求和汇总了部分群众及非党员同学对科教融合的意见建议,并以文字形式上报党委,希望能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并助力国科大迈向一流大学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