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教学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 日期:2015-04-22
  • 1660

教学委员会合影.jpg

   4月21日,国科大资环学院教学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生态环境中心召开。资环学院负责人、教学委员会主任及委员、各教研室主要负责人、研究所教育主管、教学秘书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资环学院副院长庄绪亮研究员主持。 资环学院院长江桂斌院士向各位委员颁发聘书,并就国科大资环学院在我院科教融合和分类改革的新管理举措和要求下,如何进一步提高资环学院的教学和学科发展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国科大教务部部长、资环学院副院长张元勋教授就课程设置、教师遴选、教学管理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国科大原有课程设置情况、课程改革初步方案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各位委员就课程设置、教学大纲及备课安排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认真讨论与交流。 资环学院教学委员会将在推进课程体系改革、树立国科大资环学院的科教融合特色教育体系方面发挥指导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