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资元味,共庆元旦——资源与环境学院2014年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 日期:2013-12-24
  • 1920
20131223190941[1].jpg
 
20131223191015[1].jpg
 
20131223191039[1].jpg
 
20131223191106[1].jpg
 
20131223191132[1].jpg
 
20131223191245[1].jpg
 
20131223191315[1].jpg
 
 

1221日晚,“姿影焕夜,绿动未来”资源与环境学院2014年元旦晚会在国科大玉泉路校区礼堂盛大开演。国科大马石庄副校长、侯泉林副校长、资环学院执行院长张元勋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静老师及资环学院全体师生都到场观看了晚会。

独舞《喜雪》.JPG
 
开场独舞《喜雪》
 
马石庄校长深情演唱《传奇》.JPG
 
马石庄副校长深情演唱《传奇》
 
舞动青春.JPG
 
舞动青春
 
话剧《我要上自习》.JPG
 
我要上自习
 
学习雷锋好榜样.JPG
 
学习雷锋好榜样
 
颁奖.JPG
 
张元勋院长与王静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
 
集体诗朗诵.JPG
 
资环学院17个班集体诗朗诵
 
大合影.JPG
 
演职人员合影
 

1221日晚,“姿影焕夜,绿动未来”资源与环境学院2014年元旦晚会在国科大玉泉路校区礼堂盛大开演。国科大马石庄副校长、侯泉林副校长、资环学院执行院长张元勋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静老师及资环学院各学科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与在场的400多名资环学子共聚一堂,同庆元旦。

过去的一年中,在国科大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集体努力下,资环学院在科研、活动等多个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喜人成绩。作为国科大领导的代表,侯泉林副校长上台致辞为资环学院师生们送上最诚挚的新年问候。马石庄副校长上台演唱了《传奇》并朗诵诗歌《乡愁》,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并掀起了本场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作为学院年末的盛大活动,资环学院的元旦晚会汇集了各班文艺精英。一段单人民族舞蹈《喜雪》喜庆热烈,瑞雪兆丰年,用舞姿向全院的同学送上新年的祝福;由813班带来的《第八套广播体操》动感与感动兼具,唤起了大家的回忆;816班的歌曲串烧《领悟》完美地诠释了唯美与浪漫;乐器演奏《古典与现代》利用陶笛与萨克斯两种乐器交织时空,余音绕梁;802班《非诚勿扰江湖版》创意新颖,幽默诙谐,博得全场喝彩;807801812三个班带来的《少年中国说》气势恢宏,传递中国少年当自强;815804807班混编的舞蹈串烧《舞动青春》活力四射,魅力十足;806班的哑剧《我要上自习》活灵活现,演员表现十分到位,号召同学们文明自习,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在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静老师的创意和组织下,资环学院老师们的孩子们充满精神地为晚会带来了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这些“小雷锋”们一出场就博得了全场的欢呼。他们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整齐划一的动作与稚嫩但有力的歌声如同春风沐浴全场,让资环学院的师生们领略到雷锋精神的光芒。天使般的孩子们的节目一结束,雷鸣般的掌声响彻全场。

晚会中间对本年度获得校级以上集体奖项的代表与远道而来的“小雷锋”们进行了表彰,资环学院执行院长张元勋教授以及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静老师为这些代表颁奖。晚会最后由各班代表分别代表各班作为资环学院的一份子进行了精彩的集体朗诵,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朗诵配合各班制作的由各班半年来活动照片组成的PPT,为本场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整场晚会从12月份开始筹办,前后历经将近1个月的时间,晚会的成功离不开主持人的妙语连珠、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以及演员们的精彩表现。晚会共持续3个小时,资环学子们的才华与风采在短短的时间内得到了淋漓紧致的展现。晚会极大地调动了资环师生的热情,培养了集体意识与团队荣誉感,拉近了各班之间的距离。相信未来,资环学子将把这份热情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去,创造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