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对决,谁与争锋——记资环教工VS科管教工篮球赛

  • 日期:2013-12-11
  • 1900
    20131211091459[1].jpg
 
20131211091512[1].jpg
郑建中老师传球瞬间
20131211091525[1].jpg
教工篮球队与学院老师合影
 
    持续十多天的国科大教工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资环学院教工篮球队VS科技管理学院教工篮球队的冠军争霸赛也于11与28日12点30分在玉泉路篮球场精彩上演。本次终极对决依然由以学生主管霍鹏老师、郑建中教授、钱智副教授等为首的资环学院教工篮球猛将慷慨赴战,双方球队实力难分伯仲,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资环学院最终以两分之差负于科技管理学院,与冠军失之交臂。
腾空投篮.jpg
 
腾空投篮
 
郑建中老师传球瞬间.jpg
 
郑建中老师传球瞬间
 
教工篮球队与其他学院老师合影.jpg
 
教工篮球队与学院老师合影
 

持续十多天的国科大教工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资环学院教工篮球队VS科技管理学院教工篮球队的冠军争霸赛也于11与28日12点30分在玉泉路篮球场精彩上演。本次终极对决依然由以学生主管霍鹏老师、郑建中教授、钱智副教授等为首的资环学院教工篮球猛将慷慨赴战,双方球队实力难分伯仲,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资环学院最终以两分之差负于科技管理学院,与冠军失之交臂。同时,本次比赛也吸引了资环学院老师以及众多资环学子前来观战助威。

比赛在寒风凛冽中进行,但刺骨的冷丝毫没有减轻老师们比赛的决心和激情,反而激发了他们决战的斗志。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竞技状态,你争我抢。科技管理学院在比赛开始显示出强大的作战实力和竞技水平,快速的进攻,巧妙的配合使他们连连进球,一路领先,而资环学院由于战术失误,最初未能进球得分,第一小节之后,比分滞留在7:0。但资环学院的老师们沉重冷静,不骄不躁,在远远落后对手的情况下迅速而巧妙地优化战术,奋力拼搏。郑建中教授“快、猛、狠”的外线快攻,钱智副教授“轻、快、准”的内线投篮,二人完美无暇的配合,天衣无缝的衔接,屡屡成为球场焦点。再加上其他球员的鼎力配合,一次次球技盛宴不断呈现,场上的欢呼喝彩此起彼伏。资环学院连续进球,比分节节升高,战局开始扭转,并赶超对手,形成了15:16的小高潮。但是,科技管理学院毫不示弱,似有不夺冠军誓不休的气势,在最后一刻,对手获得两个发球得分,优势再次转移到科技管理学院。最终,本次终极对决的比分定格在17:16,资环学院以微弱的差距负于科技管理学院。

终极对决,谁与争锋,篮球场上,精彩不断!尽管,资环学院教师篮球队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资环老师们在球场上表现出的精湛球技和不断拼搏的精神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资环,永不言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