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规矩不成方圆——资环学院班级量化考核准则制定完毕

  • 日期:2013-10-30
  • 1711

为更好地促进资环学院各班级工作的开展,使各班的班级活动能更加有序,更加有特色,更好地为各班的学生服务,资环学院于十月中旬开展班级量化考核条例的制定工作。

本次制定工作由院学生会主席团组织协调,学生会各部门完成相应领域的准则制定,最终由学生会办公室汇总资料,完成资环学院班级量化考核准则。期间,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静老师、资环学院学生主管霍鹏老师对此给予有效的指导和意见本准则坚持正确育人方向,提高资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促进学术氛围形成提供了重要理论指导。  

针对我院实际情况,考核内容分为文艺活动、体育活动、寝室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学术活动等方面,由学院学生会相应部门开展相应领域的考核工作。本条例由各班班委协助资环院学生会具体执行,其结果将作为优秀班级体评定的主要依据之一。

    本次考核细则的制定,资环学院完善了班级管理体制,增强了各班级参加学校、学院系列活动的热情,也为日后优秀班集体的评选制定了理论依据,有力促进了资环学院学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