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进行学生宣传骨干培训

  • 日期:2013-09-30
  • 1743
学生宣传骨干认真记录授课内容.jpg
 
学生宣传骨干认真记录授课内容
 

    为进一步开展宣传工作,有效整合宣传资源,提升学生宣传骨干的综合素质,提高宣传工作的实效性、针对性,在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静老师的大力支持下,925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玉泉路校区教学楼205教室进行学生宣传骨干培训。培训由资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周胜男同学主持,来自资环学院17个班的宣传委员以及学生会和社团的宣传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为明确宣传要求,提高宣传质量,加强宣传观念。会前,将精心制作的包含宣传注意要点以及如何写出高质量新闻稿等的宣传培训材料分发给参与本次培训会的学生宣传骨干,以文字的形式来强调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培训过程结合文字材料,贴近学生活动实际,重点讲解了学生活动中常出现的一些基本活动类型新闻的写作方法,并用翔实生动的实例为学生宣传骨干们展现了一篇高质量文章的写作过程。讲授后,参与本次培训的同学针对讲授内容畅谈了自身在宣传工作中的疑惑,相互介绍了自身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并由主持人为他们解惑。会场持续着热烈的交谈和讨论,各位学生宣传骨干表示通过这次的培训,能够有信心做好接下来的宣传工作,提高自身的宣传工作质量,把培训的成果转化成实际宣传工作中有利武器。

    本次培训会为不仅提高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宣传骨干们的宣传工作能力,更是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使他们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责任,拓宽了工作视野,有效地促进了资环学院内部宣传工作的加速整合,为未来资环学院宣传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