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新生陪同白春礼校长参观怀柔火箭试验基地

  • 日期:2013-09-04
  • 1852

白春礼校长给资环学院同学做演讲

资环学院王静老师指挥同学们为白春礼校长等领导献歌《打靶归来》

白春礼校长及各位领导与资环学院老师及同学们合影

93日下午,中科院院长兼国科大校长白春礼、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丁仲礼,以及中科院副秘书长兼国科大党委书记邓勇、常务副校长吴岳良、副书记苗建明等领导在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怀柔火箭实验基地

白春礼院长给资环学院的同学做了精彩的演讲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年能继续刻苦努力的学习打好坚实的专业基础。他要求我们继承并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科研精神;要求我们要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打学好科研基础;要求我们要敢于创新,开拓进取。同时白校长还期望我们能为“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资环学院的同学们认真听取了白春礼院长的讲话,并献上了精心准备的军旅歌曲——《打靶归来》,同学们激情昂扬的演唱获得了白春礼院长以及各位领导的好评。

临别时,白春礼等领导与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们一起亲切合影,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领导老师的魅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