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元勋教授做客中国气象视频网,解读雾霾污染

  • 日期:2013-04-27
  • 1807

2013年以来,我国部分地区持续出现大范围雾霾污染现象,PM2.5从一个专业名词变成了街知巷闻的新闻热点,也让它在政府和民众心里的分量变得重起来。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何这个冬季雾霾天气特别多?这些污染物究竟从哪里来呢?我们应该如何减少雾霾污染的发生?如何在严重雾霾污染的天气情况下尽可能保护自身的健康安全?

329日,中国气象视频网(www.mywtv.cn)邀请了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柴发合研究员、国科大资环学院张元勋教授做客《中国减灾》栏目,从专业的角度对上述部分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节目上集的相关视频请见

upload/images/20151230/www.mywtv.cn/jiemu/2013-04/03/content_869820.htm

《中国减灾》节目下集将于429日晚上830分在气象频道播出,频道号172,欢迎各位老师、同学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