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 基础强化培训班新生入学须知

  • 王燕培
  • 日期:2016-06-02
  • 2142

欢迎您---2016级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基础强化培训班的新同学!

为方便您顺利入学报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录取通知书定向协议书本人身份证(三证必须齐全)2016年831(周三)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民族教育学院办理入学报到手续,报到时间为1天,到校刷身份证报到并现场录入报到注册信息。未刷身份证报到并且未录入注册信息的学生不能获得培训资格,本人向目标院校申请延期培训

二、党组织关系转接及组织档案

1、中共正式党员、中共预备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须转入我校。抚顺市考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头应写“中共抚顺市委组织部”,接收单位写明“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抚顺市考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头应写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2、中共正式党员组织档案不转入我校,中共预备党员组织档案须转入我校。

、交费

学费8000元、住宿费1200元/年、体检费60元、商业保险费80元/年,基础培训教材采用教育部指定教材,教材费500元整(多退少补)

可银联卡刷卡或现金交费,校园内有中行、农行、交行ATM取款机。

四、住宿安排

所有新生由学院统一安排住宿,安排后不允许自行调整。被褥等生活可自带或到校自行购买。

注意:如暑假期间来校或提前报到的,请自行解决住宿,学院不予安排。

五、信息门户网站

相关最新要求及通知请及时到学院网站查看。

学院网站:mzjyxy.lnpu.edu.cn

、其它有关事项

1新生入校后3个月内进行政审及健康复查报到后由学院统一安排,体检到校医院,时间另行通知,合格者方可取得正式培训资格;对不符合条件者,退回目标院校

2、所有学生的人事档案及户口不转入我校。

3、新生报到时自带体现本民族特色的少数民族服装一套。

4、新生来校途中,应遵纪守法,注意安全,保管好钱物、证件等。

5、新生校路费、行李托运费、食宿费等均由本人自理。

七、乘车路线及联系方式

乘火车在抚顺城站下车,乘坐15路公交车到北镇站下车,北行500米至丹东路即到。若在抚顺城站乘出租车30元左右可到达学校正门。

乘火车在沈阳站或沈阳北站下车,可在火车站前换乘沈阳—抚顺大巴(沈阳站乘1号线,沈阳北站乘3号线)到石化大学站下车(约1.5小时路程,票价11元)。

乘飞机在沈阳桃仙机场下飞机,可乘坐到抚顺的机场大巴,到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附近的机场大巴指定车站下车(约1小时路程,票价33.5元,每小时一班)。

 报到地点: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民族教育学院

 校    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电    话:024-56865596    传真 024-56865856

     联 系 人:杨老师 024-56865596   15242309988  刘老师  13942318233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民族教育学院

2016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