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资环学院高年级党支部举行2019年“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 图/何雅莉 文/李通、何雅莉
  • 日期:2019-03-22
  • 2141

为让党员紧跟新时代,迈进新征程,做好2019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让“两会”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和帮助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自觉关注祖国发展。资环学院高年级党支部特于321日在学院四—449教室举行“2019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通同志主持,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计30余名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首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多次下团的金句。随后通过一段新华网微视频向大家展示了2019“两会”全貌,包括大家重点关注的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重点内容,以及代表心声和会后精彩发言等,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就学习“两会精神”作了简要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两会精神”具有讲政治、接地气、惠民生三个重要特点。学习“两会精神”,关键在于要把“两会精神”落实到科研学习等工作中来,要把“两会精神”带给身边的同学们,用“两会精神”鼓舞大家前行。支部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最后,李通同志对在场的同志们提出会后学习落实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各位党员同志要将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落实,并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结合,教育和引导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全新姿态和更高素质要求,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和新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