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查找自身不足,争做合格党员”——20180811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文/图 梁文青
  • 日期:2019-03-20
  • 1359

317日晚上,资环学院20180811党支部以“查找自身不足,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以交流思想、总结交流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开展了组织生活会。20180811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党支部书记赵庆鹏担任主持人。20180811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赵庆鹏同志对上学期工作进行述职。赵庆鹏同志系统回顾了党支部在上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总结了工作的优点与不足,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然后,支部委员检查履行职责情况。党支部组织委员彭淑雯同志和宣传委员梁文青同志分别对上学期的组织工作与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反省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组织工作的效率和创新度需要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的准确度和参与度需要提升。接着,每位党员在党小组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小组派代表就共同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徐知宇、刘小云、王金晓三位同志作为各党小组代表发言,提出了很多支部成员需要改进的共同问题,如学习理论知识方面不自觉,主动性不强,积极性不高;日常工作和学习中自制力差,效率低下,做事缺乏计划性,生活不规律等;党支部活动参与方面缺乏热情,部分党员的专注度不足。

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经过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的工作总结,党支部对过去开展工作的情况有了阶段性的清晰认识,并对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有了进一步的展望。经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有利于促使支部成员进一步提升自身修养,努力成为真正的合格党员。希望党支部和每位成员能够共同进步,在新学期展现昂扬的新风貌,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