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正视自我,齐头并进——资环805支部

  • 文/图 蔡伟萍
  • 日期:2019-03-20
  • 1368

图1 党支部书记胡芳主持会议

为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统一党员思想,促进支部同志共同进步,3月17日晚,805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于教二138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在党支部书记胡芳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随后,胡芳同志总结了支部上学期的工作情况,介绍了本学年的工作计划,并组织支部同志确定了关于“学习强国”的规章制度。紧接着,同志们对支部工作、自身以及其他同志的优缺点开展了深度地剖析,会议达到高潮。三名支委总结了上学期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表明了一定要把支部办好的决心;周健同志指出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是增强同志们参与积极性的必要条件;董一凡、仝运平同志均提出支部应建立完善的反馈制度,不能让制度虚设而导致活动偏于形式主义。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彰显了资环805党支部勇于承认并改正错误的优良品质,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图2 会议相关进程(投票表决、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发言)

最后,胡芳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评价,指出我们应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及时反思与总结,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

此次组织生活会促进了党员交流,提高了党员同志对支部建设的参与感,真正做到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了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在党建工作中的积极性,未来805支部必将持续前行,在学生党建工作中争做先锋模范。图3 805党支部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