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追忆时代楷模,传承红色气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812党支部

  • 文/图 余静娴
  • 日期:2019-01-10
  • 1240

新年伊始,0812党支部于1月7日在学院四449开展了2019年度的第一次党员大会。随后又开展了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了解时代楷模南仁东的先进事迹,同时深入学习“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

党员同志分享南仁东先进事迹

党员大会旨在讨论拟定下学期支部的工作计划,在此之前支部还收集了各位党员对下学期活动的想法,各位同志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其中刘以沫同志提出了的“党员文化节”活动得到了支部的一致肯定。随即开展积极分子考察汇报,先由积极分子王尧同志自述近期思想等各方面的情况,再由王晓娟同志和杨珺婷同志

汇报王尧同志近期表现的考察汇报。随后的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先是由余静娴同志带领各位同志了解和学习“天眼之父”南仁东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相关视频让党员同志加深了解,进而讨论青年学子的使命、责任与担当。再是由张敬书同志以“两个一百年”为关键词,讲述了“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内容、特点以及历史交汇期,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教育党员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党员同志分享“两个百年”

活动最后由支书赵晓阳同志对活动进行总结,除了对上述两位同志讲述的内容进行总结之外,还传达了党委书记王静老师对上一年度支部工作的评价,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各位同志在下学期继续加油,共同搞好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