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811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 文/图:梁文青
  • 日期:2019-01-07
  • 1580

党支部书记赵庆鹏同志主持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6日下午,811党支部于学园三-14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支部共有党员25名,其中正式党员18名,预备党员7名。参加今天会议的正式党员有18名,预备党员6名,到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庆鹏同志主持,讨论刘小云、杨航、张雨竹、谢富泰、梁宇、邱凤婷六位同志的转正事宜。

梁宇同志汇报预备期间表现及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本次转正大会严格按照基本程序进行。首先,党支部书记赵庆鹏同志介绍了转正大会的基本程序。接着,刘小云、杨航、张雨竹、谢富泰、梁宇、邱凤婷六位同志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由考察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组织委员彭淑雯同志向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其他与会党员同志发表对预备党员的转正意见。之后,支部大会进行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组织委员彭淑雯同志为计票员,宣传委员梁文青同志为监票员,清点并宣布票数后由党支部书记赵庆鹏同志宣读大会决议,六位同志均通过考核成为正式党员。六位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一致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会最后,党支部书记赵庆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赵庆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誓

刘小云、杨航、张雨竹、谢富泰、梁宇、邱凤婷六位同志一直以来都表现优秀,能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他们的加入壮大了811党支部的力量,希望在党支部的大家庭中,每位支部成员都能努力向上,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