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801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 文/图 张鹏
  • 日期:2019-01-02
  • 1858

    12月30日下午3点,资源与环境学院801党支部于教2-11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应到党员20名,其中正式党员16名,预备党员4名,到会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4名,出席正式党员人数符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琨莹同志主持,讨论阿旺、强耀辉、赵宇嵘同志的转正问题。青年委员赖承义同志参会。

王琨莹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支书王琨莹同志宣读了会议流程,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有关规定进行。随后阿旺、强耀辉、赵宇嵘三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陈述,宣读了各自的转正申请书,对自己在学习、生活、思想方面一年以来的情况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说明。表达了他们渴望转正的强烈愿望。随后他们的培养联系人对一年来他们在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种种表现进行了相应的陈述,对他们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并建议按期转正。党员评议环节,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的近期表现做出了评价,并提出建议。随后,正式党员在组织委员向宇轩同志的组织下对是否同意接受预备党员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阿旺、强耀辉、赵宇嵘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强耀辉同志发言

最后参会党员集体对于三位转正同志的转正表示了祝贺,支部书记王琨莹同志进行了会议总结,她表示希望三位转正的同志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对自己严格要求,踏实工作,团结群众,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不断地向其他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

刘玉东同志作为培养联系人进行介绍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三位同志光荣地成为了正式党员。所有参会同志也得到了一次学习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踏实肯干,勤奋刻苦,不断进步,为党组织的建设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