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814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 文/图 王梦頔
  • 日期:2019-01-02
  • 1474

12月29日下午5点30分,资源与环境学院814党支部在学园四449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应到正式党员23人,预备党员5人,实到正式党员19人,预备党员5人。支部书记朱艳欣主持会议,组织委员熊韦负责转正工作,大会内容为讨论白雨薇、胡植、路荣荣、杨荣娟、王松五位同志的转正问题。

转正流程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组织发展程序进行,对每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分别进行讨论。

白雨薇、胡植、路荣荣、杨荣娟、王松宣读《转正申请书》

白雨薇、胡植、路荣荣、杨荣娟、王松五位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间自己的表现及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培养联系人刘婉露、江远、王士博、杜金霜、陈家豪同志对分别对培养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阐述,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第三项是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第四项是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同志对转正对象能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第五项是具有表决权的19位正式党员对转正对象能否按期转正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组织支部书记朱艳欣和组织委员熊韦现场进行唱票;第六项为宣读大会决议,五位同志均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大会最后由支部书记带领五位同志宣读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朱艳欣带领宣读入党誓词

白雨薇、胡植、路荣荣、杨荣娟、王松五位同志的加入壮大了814党支部的力量,给组织带来新鲜的血液。相信在新的一年党员同志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