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803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图 陈雅文
  • 日期:2019-01-02
  • 1420

12月29日晚6点半,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环境学院2018级研究生803党支部在教2-221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娜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到场7人,其中正式党员5人,预备党员2人,资环学院青年委员赖承义同志与会指导工作。会议主要围绕张晓宇同志和宋百媛同志预备党员身份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正式开始,分别由两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主要包括在预备期的表现总结和自身的入党信念,其培养联系人对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的表现说明意见,组织委员孙成成同志对支委会对党内外意见征求情况、支委会意见以及公示情况进行说明,其他同志对两名党员进行评价,均指出了优点和存在的不足,由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组委孙成成同志担当计票人,党员贠豪同志担当监票人,两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如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并进行了各自的表态发言,表示会戒骄戒躁,改正缺点,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大家一致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两名新党员的加入的喜悦之情以及对她们的祝贺。

预备党员宋百媛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预备党员张晓宇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会议的最后,王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再次进行宣誓,转正大会在803党支部全体党员庄严的宣誓声中拉下了帷幕。

重温入党誓词

经过此次转正大会,党支部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拥有了更蓬勃的生命力,相信在各位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将会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