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再读十九大,促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资环809党支部

  • 文/图 孙柳
  • 日期:2018-12-10
  • 1284

2018129日,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资环学院委员会20180809支部委员会于学园4-449教室进行月度党日活动。为了全面学习十九大报告思想,深刻领悟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教育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贯彻新的发展理念,支部全体党员就“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革历程”和“学生党员在生活中的先锋带头作用”等问题进行学习和讨论。

全体党员合影

在集中讲解环节,党员代表详细讲解了关于我国社会矛盾变化的历程和现状,深入介绍了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变的内在因素,多角度剖析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影响及意义。此次活动让支部党员们了解到我国社会矛盾发生的重大转变,提高了同志们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的热情,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思考与讨论。

党员代表讲解

党员同志交流发言

本次的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对于如何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同时也更加能够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在实际工作中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宗旨和发展导向,恪守“致大尽微,家国天下”的校训,发挥基层学生党员推动发展、服务同学、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与会党员听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