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讲党课之十九大那些事”主题党日活动 ——资环学院806党支部

  • 图/文 郝海超
  • 日期:2018-12-10
  • 1357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12月8日晚,学院20180806党支部召集本班同学共同进行“肩负中华民族大业,心存爱国热烈之血”的主题班会及“讲党课之十九大那些事”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彭中敏主持,党员、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及班级同学参与。

支部书记彭中敏主持会议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彭中敏发言道:“一·二九”运动是一场爱国运动,我们学生是主力军;今天,我们仍要发挥爱国主义精神投入到我们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我们的贡献。接着我们观看了运动纪录片。

观影后,同学们进入讨论环节多数学生表示前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地影响指导着我们前进,部分同学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发言。

尹瀚民同志发言

尹瀚民同志,说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在我们的工作和学习中,做正确的事,做干净的人。

李婧同学新时代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脑,树牢“四个意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刘超同学就十八大以来经济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张玉林、王著峰等表明要坚持不忘初心,肩负使命,共同决胜小康社会。

彭中敏同志作总结发言

最后,彭中敏同志进行大会总结,她说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要继承革命前辈的爱国主义精神,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学习,踏踏实实搞科研,为我们新时代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