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绘新蓝图,共铸新辉煌”—— 资环学院党委2018年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 文/图 岳珊娜
  • 日期:2018-12-02
  • 1511

11月28日中午,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资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教2-101举行,教二-106和107两个分会场同步直播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静同志主持资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计411参加会议

王静同志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王静同志宣读会议流程,姜小光同志宣读《资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方法<草案>》,全体党员举手表示通过,无人反对和弃权。

姜晓光宣读选举方法,众党员举手表决通过

紧接着,王静同志介绍资环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名单包括:肖康、霍鹏、钱智、王静、杨梅、赖承义、岳晓辉、曹振和芮小平等9名同志,并分别对这9位候选人的个人履历进行简要介绍。随后,由总监票人宋现锋同志讲解票规则,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开始无记名投票。

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党员认真投票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静同志根据据投票结果宣布王静、肖康、杨梅、岳晓辉、钱智、赖承义和鹏等7位同志当选为资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并向当选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王静同志对党支工作做出了肯定,对新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我学生党建工作表达了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