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鸣思辨,弘扬十九大精神”——资环0810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文/宋逸飞 图/刘源
  • 日期:2018-11-28
  • 1664

      11月25日晚,资环学院0810党支部开展了以“争鸣思辨,弘扬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辩论赛党日活动。辩论赛的辩题是“做合格党员,组织培养更重要还是个人坚守更重要”,旨在让全体同志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岳晓辉同志主持会议

      正方“不忘初心队”由张之琳同志、李柏键同志、房志达同志和董政同志组成,他们认为:做合格党员,组织培养更重要。反方“建设社会主义队”由殷跃同志、宋逸飞同志、武亦文同志和王仁宇同志组成,他们支持:做合格党员,个人坚守更重要。剩余的所有党员作为评委。 辩论赛开始之初,由正反方一辩分别陈述观点,然后正反方二辩、三辩再分别选择对面的二辩或三辩进行一对一攻辩。在双方一辩进行攻辩小结之后,就是最为激烈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不断的起身,坐下,问问题,回答问题,把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自由辩论结束后,评委们向辩手提出了有趣又有力的问题。最后,反正方四辩分别进行最后的总结。经过评委打分,反方以微弱优势取得了胜利,董政同志和武亦文同志分获正反方的最佳辩手。

      双方辩手展开激烈的辩论
评委提问问题

      此次活动的举办强化了广大党员的学习意识,以一种新颖有趣的形式让每一位党员都能认识并思考如何才能做一位合格党员。做合格党员,组织培养和个人发展都是必不可少的,只有两者相互结合,才能让我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