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户外拓展强队伍 激发党建新活力”——资环学院20180804党支部活动

  • 文/李昕娟 图/陈晓蓉
  • 日期:2018-11-26
  • 12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资环学院20180804党支部创新基层党组织学习形式,把户外拓展训练纳入到党支部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展示了支部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

11月24日下午一点半支部全体同志和班级部分非党员同学共计三十余人,他们衣着干练,精神抖擞聚拢在东区操场,参加此次户外拓展党建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蒋磊主持,班长徐礼逵,副班长赵鹏协助举办。

货币抱团

第一项活动是货币抱团“五毛一块”,全体人员共同参与,大家手拉手围成一圈欢快地跑动起来,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原本的拘谨局促一扫而光,各自奔忙寻找伙伴,迅速将热情点燃,所谓“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第一项活动结束后,大家按照事先班委随机分配的男女均匀搭配的组合分为四个小组,继续进行后面的活动。“抱团”活动使大家迅速建立了情谊,个个摩拳擦掌、舍我其谁、信心满满去迎接接下来的挑战,决心为了团队不遗余力。

随之陆续进行了“指手画脚”、“跳大绳”、“运球接力”、“背对背运气球”、“听歌识曲”五个分组竞赛活动。整个活动场面热烈,气氛融洽,尤其是“跳大绳”环节,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活动最后根据积分排名为大家颁发了对应的大礼包,在此起彼伏的歌声和谈笑声中,此次活动正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第一小组喜获一等奖

碧草蓝天下阳光耀眼,惠风和畅中谈笑风生。户外素质拓展党建活动寓教于学、寓学于练、寓练于做,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和感情,使党员同志对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集体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党员同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