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爱校、爱党、爱国”主题党日活动——资环809党支部

  • 文/李雁娜 图/谢锐莉
  • 日期:2018-10-17
  • 155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党员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资环学院委员会20180809支部委员会于1014上午在学园四449举办“爱校、爱党、爱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合影

此次活动由支部委员介绍校史开始,以加深大家对校史的了解和增强爱校情怀。接着,王易、刘科阳等四名同志组成的第一小组分享了《大国外交—大道之行》影片,让党员同志对我国所处的国际环境、采取的外交政策、获得的外交成就以及中国文化在现今世界的影响力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影片结束后,王易等四名小组成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彭金龙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首先得自信,对自己有自信,对国家有自信,并且尽自己的努力去增强这种自信。

王易同志进行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在为祖国的国际地位的提高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的同时,也明确了自己身为研究生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我们当珍爱和平,珍惜现有的安稳环境,为祖国和平发展献力。

支部书记陈文秀同志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