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1903党支部开展《现代农业科学学院党支部制度(暂行)》主题学习会议

  • 文/图 周一凡
  • 日期:2018-10-09
  • 1668

108日,现代农业科学学院1903党支部在学园4-414开展了《现代农业科学学院党支部制度(暂行)》主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祝皓诚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祝皓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完成了青年委员候选人的推选工作推选采取不记名方式,过程公正公开,组织委员成桥和宣传委员周一凡同志完成了唱票工作。经过一轮投票,我支部最终推选赖承义,曹振,祝皓诚三位同志为青年委员候选人。

会上进行青年委员候选人推选

而后,祝皓诚同志带领大家《现代农业科学学院党支部制度(暂行)》展开了学习和讨论,就其中与我支部具体相关的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各位党员同志各抒己见,对暂行制度提出了许多值得听取的意见和建议,可以看出大家对支部生活的思考和支部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支部利益和切身利益的关注。

祝皓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讨论支部制度

   最后,祝皓诚同志对支部活动提出了一些建议,如开展个人学习心得分享、集体出行参观、通讯投稿、公众号建设等多种多样的活动,以调动党员同志们的积极性,增加大家的参与度对于集体来说,这不失为一个增进感情、提升氛围的好方式。全体党员表示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