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重学党章,了解中非”主题党日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0801班党支部

  • 文/图 张鹏
  • 日期:2018-09-29
  • 1405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对于党章的理解以及对9月3日在北京召开的“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认识,9月2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801班党支部在教2-121教室举行了以“重学党章,了解中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琨莹同志主持,支部20名党员全部参加。

支部书记王琨莹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会议伊始,王琨莹同志首先宣读了支部的支部制度,支部制度由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以及宣传委员共同确立,支部全体党员全票通过。支部制度的确立,将会在今后支部工作中对全体支部党员的行为产生一定的规范约束作用。会议第二项议程由组织委员向宇轩同志带领大家共同重新学习党章并带领大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重温党章和入党誓词对大家研究生阶段党性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最后,支部书记王琨莹同志为大家介绍了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会议内容以及中非经济合作的主要内容。学习之后,各位党员交流了大家对于当今形势下中非关系的看法以及对于“一带一路”倡议的认识。

全体党员宣誓
参会党员认真聆听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为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