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话使命 再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资源与环境学院0810班党支部

  • 文/宋逸飞 图/刘源
  • 日期:2018-09-29
  • 1774

为加强党支部思想组织建设,增进支部成员之间的感情。资环学院0810班党支部于926日在教学4-449召开了“话使命 再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岳晓辉同志主持,全体19名正式党员和8名预备党员参加。

0810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自我介绍

党日活动第一部分是党员的自我介绍。在每位党员介绍完自己后,增进了支部成员对互相的了解,以便以后更好的开展活动。

党日活动第二部分是特色活动分享环节。根据会议前每位党员向党小组组长交的关于自己本科党支部特色活动的介绍,每个党小组选出一名代表进行分享。房志达同志、王仁宇同志、武亦文同志分别代表三个党小组发言。通过聆听这些特色活动,也让我们支部能够吸取别人的经验,从而把未来一年内的活动办得更好。

    党日活动第三部分和第四部分由党支部书记岳晓辉同志介绍党小组和党日活动的事宜。关于党小组事宜,岳晓辉同志主要讲述了党小组组长的职责,如何带好一个党小组,让党小组对活动的进展、党员和积极分子的选拔等支部内各种重要事情均起到重要的作用。关于党日活动事宜,岳晓辉同志介绍了今后党日活动的形式和主要内容,同时介绍了党日活动的请假制度和以后将要采用的分数制度,对各位党员征求意见,对每位党员的表现进行加减分,最终纳入优秀党员的考核中。

岳晓辉同志介绍党内事宜

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支委听取了许多同志们的建议,党员之间也增进了感情,为今后党内活动的开展和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我们0810班党支部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