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弘扬社会正气,向优秀党员学习——807党支部

  • 文/图 岳珊娜
  • 日期:2018-09-28
  • 1916

为更好地弘扬社会正气,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及带头作用,9月26日晚,资环学院807党支部于教2-121教室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弘扬社会正气,向优秀党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敏主持,党支部成员应到13人,实到13人。

党支书田敏主持会议

首先,组织委员孙赛钰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在党员们激昂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此举旨在感召党员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党员不断进取,奋斗终身。支部书记田敏带领党员诵读了党章大纲并且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计划与安排,鼓励大家在新学期认真地参与到党支部的工作中。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通过集中学习文件和观看微电影《廖俊波》的方式,了解了党的时代楷模廖俊波同志的生平。继而,支部党员纷纷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与见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努力锻炼自己的工匠精神,在学习工作中中努力认真,要用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要以苦为乐,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全体观看微电影《廖俊波》

最后,党支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每位同志都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且虚心的接受了他人的批评教育,并表示将积极改正,不断地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以前所未有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全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