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1902党支部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学习会议

  • 文/图 荣慧
  • 日期:2018-09-21
  • 1601

为加强支部成员的纪律自觉性和举止规范性9月21日,现代农业科学学院20181902党支部于学园四514教室开展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主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振主持,全体党员参与讨论,气氛热烈。农学院学生主管王少青老师参加并听取会议内容。

会上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讨论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苏文璇从《条例》的修订历史、意义、新版条例解读以及党员如何学习和践行党规党纪等四个方面详细学习了新条例的内容,从条例数目、条例总则、“六大纪律”、纪法如何贯通衔接等四个方面解读了新条例的变化,并通过观看“解读《条例》”视频加深大家对新版条例的理解。

组织委员苏文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新条例

会上支部同志们积极讨论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党的政治纪律越来越严格,各项条例也更加规范、更加细节化,作为一名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自我党性修养,要时刻牢记《党章》、党的纪律条例,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结束全体党员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