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重温党章,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农学院1901党支部

  • 文/图 向 海
  • 日期:2018-09-24
  • 1293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思想建设,规范党员言行。9月21日下午,现代农业科学学院1901党支部于学园4-414召开了“重温党章,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舒遵赟同志主持,党支部成员应到19人,实到18人。

1901党支部九月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舒遵赟同志带领大家诵读了党章大纲,大家就此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王龙同志发言说:“党的基本路线中提到了要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现在的我们正值扬帆起航的年纪,希望大家都要争做那个前赴后继做基础研究的人,扎根于自己的领域永不动摇。”紧接着,大家观看了关于“台湾间谍活动”的相关视频。该视频主要讲述了海南省国家安全机关公布的两起台湾间谍案的整个过程。片尾国家安全机关提醒大家,目前国际形势复杂,广大群众要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自觉提高警惕。最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基本要求及规范,主要强调了以下四点:活动必须有详尽的活动计划、有明确的主题、有详实的活动记录以及明显的成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更加深刻了解到了党的各个组织制度及其规定,并且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奋斗方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增进1901班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对基本权利和义务的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党员义务。

会议结束全体党员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