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重温党章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资环学院813党支部

  • 文/图 韩越
  • 日期:2018-09-20
  • 1424

为进一步加深对党章的理解,更好地运用党章指导和规范我们每名党员的言行。9月16日,资环学院813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章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章。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铭铭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重温党章

主题党日活动第一部分由支部书记王铭铭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党章。王铭铭同志在报告中分别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学习党章应把握的重点、为什么要修改党章、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和修改党章的重要意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介绍了学习《党章》的体会和认识

 

学习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

   主题党日活动第二部分是专题研讨。参加活动的同志踊跃发言,畅谈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通过对党章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规范全党行为的总规则。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认真学习,为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