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资环学院813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 文/图 韩越
  • 日期:2018-09-20
  • 1215

为了更好的推进党支部建设,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示范作用,9月16日下午资环学院813党支部于教2-105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铭铭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王铭铭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是各位党员进行自我介绍支部党员从所学专业、兴趣爱好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在自我介绍结束后,813党支部组织委员顾高铨同志宣布了支部内党小组的划分,并对设立党小组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和解释。党小组的是支部的组成部分,是在党支部领导下对党员进行管理的一种组织形式,党小组不是党的一级组织,它的互动受党支部的领导,目的是为了加强对支部内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服务,保障支部党员大会和支委会决议的贯彻执行。

会议第三项由支部书记王铭铭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支部工作规范。王铭铭同志从党支部的职责任务、党小组的性质和主要任务、三会一课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为支部全体党员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在支部书记王铭铭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