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学习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资环学院806党支部

  • 文/图 单钱娟
  • 日期:2018-09-20
  • 1353

为落实支部党建活动计划,贯彻上级党建带动团建的基层建设要求,9月16日下午,806党支部在教2-213举行了本学年第一次党日活动,全体12名党员佩戴党徽参会。本次活动以学习党章和十九大新思想为主要内容,支部书记彭中敏对本支部组织纪律、生活制度规定提出了要求,参会党员近期党日活动形式展开讨论。

活动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肩负的责任与使命。随后,各党员跟随彭中敏同志认真学习党章,部分党员轮流通读党章,学习党规党纪。

集体学习党章

彭中敏同志提出,作为一名党员,要注重时间观念、组织纪律,严格落实党的每一个在群众中,主动帮助同学,配合班委建设特色集体,务必参与党建带团建,党团并肩发展的活动,低调做事、高调做人,树立党员应有的形象

通过观看“三分钟了解十九大”,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

观看“三分钟了解十九大”

各位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党员应与群众共进步。通过组织参观红色景点志愿服务等党建实践活动,倡导班级群众、积极分子自愿参与其中,近距离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加深对党的认识,同时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整个活动有序进行,参会人员讨论活跃,党员之间也加深了彼此间的认识,为今后支部组织党建活动,进行党建工作打下了基础。活动也体现了支部党员积极阳光、集体意识强烈的优良品质。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