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主题党日活动——资源与环境学院20180803班党支部

  • 文/图 陈雅文
  • 日期:2018-09-20
  • 1665

为巩固研究生党员对党的认知和信念,9月1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803党支部在教2-204教室举行了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娜同志主持支部8名党员全部参加

集体起立,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和与会人员情况。

集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随后进入第二阶段,在庄严的氛围下,党员同志们再次进行入党宣誓,提醒自己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纯洁性。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紧接着进行与党章相关的视频学习视频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党章的本质——是我党的总章程、总规矩,使全党的约定性和变化性形成了一种联合统一,并讲述了如何有效而深刻地学习党章。

观看视频学习党章

而后,各位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自由讨论。郝春岩同志讲到:《党章》是最好的保险绳,要知行合一,才能与党的前进方向保持一致,才能保持本我,在正确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孙成成同志讲到: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迈向了更高的台阶,在未来的道路上更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继续加强各方面的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为人民服务的价值,同时在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党支部书记王娜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娜同志总结发言,她指出:希望803支部的各位党员能明确使命、牢记职责,向优秀看齐,把眼光放长远,让视野更开阔,要通过严格的自我约束自我要求和自我管理,全方位完善自我、发展自我,不断提高党员的自身素养,在这一年里能有所收获,愉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