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13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

  • 文/靳茗茗 朱婷婷
  • 日期:2018-06-06
  • 1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31日,资环学院813支部在教2-118召开了民主评议会,主要议程包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述职、评选优秀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丽哲主持,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党支书述职

首先,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介绍了自己在一年内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基本情况,就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展开了自我批评,表明在以后的党组织生活中会进一步弥补自己的不足,时刻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随后,党支部书记曹丽哲进行支部述职,从支部基础工作、学习宣传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组织管理工作和作风建设工作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支部在过去的一年里开展的工作,肯定了每位支部成员在一年内的进步与成长,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党支部进行了优秀党员评选,在群众代表的监督下,通过全体党员民主投票的办法推选支部优秀党员,当场公布评议结果,经投票,推选曹丽哲为优秀党员,叶舒同志以第二名的成绩作为备选。

组织生活会现场

本次组织生活会有助于党支部成员深刻认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向身边优秀的同志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和个人能力,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