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06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

  • 刘伟婷
  • 日期:2018-06-06
  • 1529

转眼间,在中国科学院大学的一学年即将结束,201862日晚,资环学院806党支部在教二-121举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

支部书记刘伟婷发言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刘伟婷带头,就这一年来的工作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她提出,春季学期的工作都在学习时政、观影和户外的党建活动中,自己对思想理论的学习比较少;支部工作方面,还欠缺很多经验,相比其他支部,主办的活动比较少,党员参与的积极性也不高。郑复乐同志认为,支部在开展工作的时候,要把宣传工作做到实处,可以提前在支部会议提出接下来的党建工作安排;开展活动时,不要只把活动名称和形式告诉大家,而更应该把活动的内容宣传到位,吸引同志们参与其中。组织委员黄玫英同志认为,她在工作中很多通知也不够全面,在收集党员的各种资料时候,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疏漏。

组织委员黄玫英发言

批评与自我批评一直是党的优良传统,通过这次会议,党员对自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解支部在工作上的不足,以及自身发展上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刘伟婷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就是打开天窗说亮话,指出缺点,才能有改进,以后的工作才会有进步。党员应当时常保持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才能不断进取,成为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