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810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暨优秀党员选拔大会

  • 姜璐
  • 日期:2018-06-03
  • 128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向基层延伸,同时总结本学期810党支部工作活动,6月1日,810党支部召开支部工作汇报、民主评议及选举优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昊天主持,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党支书崔昊天同志关于整个学期支部的工作报告。崔昊天同志主要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提质量”主题学习讨论、开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政治生态环境学习讨论、围绕“用学术讲政治”开展对党忠诚学习交流、开展党性教育体验活动、开展丰富多彩支部特色活动、积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进行回顾,肯定了本支部在党性教育、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活动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工作待提升的地方,如支部活动的形式与主体还有待丰富,部分党员的积极性有待提高。

崔昊天同志述职报告

民主评议过程中,同志们对照《党章》及相关党内法规,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本支部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同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提高学习能力和水平,用实际行动维护810党支部的良好形象。

民主评议党员

接下来,党支部举行了优秀党员的评比,会议采用公推直选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支部优秀党员的选举。最终崔昊天同志以高票当选优秀党员,吴明鸽同志以第二名的成绩作为替补成员。

党支部书记崔昊天做了表态发言:“非常感谢同志们的信任,作为党支部支部委员,感谢大家对于我的支持和认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有信心、也有决心在院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服务群众,为我们支部一学年的党建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落实了党员群众的参与权、知情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监督权,取得了圆满成功。